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小比vs.小猪

对不起啦!超久没来发新的帖子了。终于到周末了咯~ 所以现在才有时间和大家分享新的故事~


我绝对没想过会在宿舍里遇到在以后的大学生涯里,如此臭味相投和的舍友。其中一名为小比。别看她外表让你觉得她人很简单,其实,她可像那浩瀚无比的海洋。在外边看会觉得一目了然,但只有她给你一副潜水镜才能让你把头栽进海里,望望她那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。

小比绝对是一个很狠的角色。为什么这样说呢?呵呵…… 话说回第一次搬进宿舍时,大家都对对方很生疏。有一天,当大家都聚在客厅闲聊时,房间传来悠悠娃娃声…………

“咦!什么声音来的?!” 凯君问道。

大家竖起耳朵来听,没错也!果真有娃娃声从房里传来!在客厅里的我们不禁对望了望,确认下我们当中是没有娃娃音的舍友。酱那声音不是人造的,是那里发出来的?娃娃声持续传来,还越来越高音。哇,说到这儿都觉得有点恐怖了,大家不禁打了打冷颤……

我相信不是凯君的勇气,而是她一副“七加一”的格性。因为当大家正议论纷纷时,凯君站了起来,向房里走去!噢!气氛有点紧张,大伙儿闭着气,看着凯君走进房里。过了不久,只见凯君捂住嘴巴,从房里跑出来。

“她……她……” 凯君似乎不知该从那里开始。

“什么?很紧张咧,还不快点讲?”

“她在跟玩偶讲话。”

“哈?”

“是小比。她在跟他的玩偶对话。” 凯君说完,大家都愣了, 嘴巴都快跌倒地上。

和玩偶对话?


在接下来的那几个星期里,和小比慢慢熟络后,她也渐渐露出“狐狸”尾巴了。原来她和她男友有一个儿子,而那个所谓的儿子,
是一只‘猪’!
是一只粉红色的猪!
还一边眼睛‘淤青’了的猪!

小猪是只神猪,不只会讲话,还很有个性呢!跟它讲话,如果你欺负它或它看你不顺眼,它就会叫你“安睇”或“安各”。不止如此,它还被小比宠坏。说什么只喝牛奶,但是我们看了老半天都没看到它的嘴巴在哪里。此外,它还有很多特征,包括什么永远长不大(玩偶怎样长大列?)、很爱跳舞(还不是某人抓着它的身体摇来摇去?)、偏爱粉红色(因为本身是粉红猪)等。

说到这里,大家可别迷失方向被欺骗了,因为小比=小猪、小猪=小比。小猪的声音、性格、和一切思想,都是源自于同一个人!夏娃还整天笑说是小比得了D.I.D. (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), 既是分裂性身份障碍。哇……很有哲学性咧?还不是因为上个学期上心理学,医学名词都背到脑快炸掉了。

在此再补上一点点。小比不止有小猪一个玩偶,还有其他的。每个还有它们独立的声音和性格……





小猪和杰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