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夏娃的诱惑




话说回来,夏娃是我一班大学朋友里边,第一个认识的人。当初在面试里碰到她时,还记得她束着马尾、带着大袋子、再穿着长到脚踝的裙,简直像是那种从乡下来的斯文、保守女孩。面试后,由于大家对对方都有好感,(是互相照应的那种啦!)结果就交换了电话号码。

当时的我俩还是以村姑的形象示人…… 噢,对不起,要纠正,是我还没进化而已。因为当我第二次再遇见夏娃时,简直把我对她的第一印象给推翻了!!!

原来这位夏娃姑娘,不止很巧合的成为了我的同方室友,还让我发现到她其实是火辣时尚姑娘一名!!!


这位夏娃姑娘,


金口一开,十里外的男生,头一定给回过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寒死哥曾说过这么伟大的一句话,“我一生中,第一次听见如此可爱的声音!转过头去看是那位美眉,却发现人比声音更加可爱!那时的我就已经被她给迷住了,也爱上她了……”
我并没有很夸张,夏娃的声音……你真的要亲耳听了才会相信她的魅力……


只要见到她,就会对她念念不忘。

夏娃本来就很娇小,整天又和我出双入对,站在我这个高妹旁,简直是凸显出她的小鸟依人。她人小、衣服小、热裤小、短裙 和鞋子都很小。当一样小小的东西,不好意思,是美眉,如此娇小可爱,再加上一副美丽的脸孔,谁都会喜欢吧。

我真的真的没有很夸张,你只要见过她,就能了解为什么她可以让那么多个男人屈服于她裙底下。


人小鬼大,而且是魔鬼般的大!

你不要被她的可爱所欺骗噢。她其实哦,是暴力狂一名咧!和她共枕的我,实在太了解她了。这名小姐,若你对她有兴趣,绝对不可以送宠物给她!虽然那可以讨得她的芳心,但是却苦了那个动物……

夏娃姑娘曾经把一件自以为伟绩的事件公告与大家,可是……

“我以前养过一个豚鼠吔!然后我与我姐就喜欢拿它来当球,再用羽毛球拍来互打。它软绵绵的,很有质感,飞上上空时也很可爱哦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然后?”

“然后它被拍向墙壁后还会弹回来吔!可是它过几天后就流鼻血死掉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虾米!!!???”

大伙儿被吓得半天都说不出话来。

夏娃呀夏娃,真是令人又爱又恨。


 










本来就讲好不放照片的……就给你们看美女一张吧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