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娜娜与朋友们 开跑咯!!!


大家好,我叫娜娜。


绝对不要觉得我的名字很奇怪,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娜娜,因为原因很简单,我姓娜,名叫娜。或许是我婆婆取名字的一个怪癖吧,我家里的同辈们名字有的是伟伟、过过、恩恩、琪琪、声声、鱼鱼等,多不胜数也。看了其他表兄妹们的名字后,是不是觉得我的最好听啊?哈哈哈哈哈……

好的,回到重点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偏偏在大考这些重要的时刻时,总是有很多很废的事情要去做。噢买尴,我不是应该对着心理学课本猛啃的吗?怎么在这儿打字?

说到这儿就要感谢海草小姐。由于昨天和她心血来潮一同结伴到外吃早餐,心情特好,就介绍她去一间白咖啡超好喝的店。去到店里人山又人海,那里的欧巴桑和欧吉桑,吃完了又还不要走。好不容易在柱子后面坐下,怎知柱子身形庞大,把我俩给遮住。服务员没看见我们,叫了食物又找不到我们。

经过多番波折到最后,我告诉海草说,“虽然这里清洁功夫做得不怎么样,但我们也要学学那些欧巴桑和欧吉桑们的精神,多逗留在外呼吸新鲜空气,不然回到宿舍就没有了。”海草听了猛点头,就开始说起天南地北、到国家大事。不知讲了多久,我们提到写部落格的事情。


海草于是又开始向我投诉我的部落格。


“你的部落格喔!真是让我近视加深哦!天天写英文,写得又长又深奥,看都看不明白。不要说看了,只要有大篇的英文字母,我就会把滑鼠往下滑。若有照片,我就还会勉强看多几眼。”

说得酱勉强,我也没有办法,毕竟让人近视加深我会不好意思。

海草好像看我管理一个部落格很得空酱,开始说服我打华语部落格。听她说了一堆道理好像蛮有道理,再加上之前被她踩了几脚,本人竟然夸下海口答应了她。

回忆起昨天的画面,有点后悔。海草一定是用了激将法,本小姐华语字没会几个,竟然和人家勾勾手说要打华语部落格??? 呵呵,但也不用担心,看我打了那么长,就知道我不是香蕉一名啦!本小姐可是华校毕业的哦~

就这样,我要开始用心打理好我的部落格!把更多娜娜与朋友们的故事带给大家~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!娜娜与朋友们的网志‘开写’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