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南哥打救篇

话说回来,我又很喜欢在考试之前做些我平时不做的事情,例如更新我这布满蜘蛛网的部落格。我知道,很欠打对吧? >.<

在一个蛮倒霉的周末,我乘搭公共巴士回去宿舍。坐了约一小时的巴士,眼看多2公里学校就在前面,心里很开心。怎知道,当前面的红绿灯转青时,巴士却久久不往前走。我看着司机很努力地、不断地、把引擎关掉又重开。可是过了很久,司机变得很灰心,我也变得很伤心。原来巴士死火这种事,也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一开始,我让自己不去思考,既然巴士上其他的人不动声色,我也就多坐一下下吧。可是过了五分钟后,其他人还是没有动静。我不想在巴士里窒息,就领先第一个走下巴士到十字路口对面,希望有另一辆巴士可搭救我。

事发时是下午六点左右,是超级大塞车的黄金时段。我等了好久,可是竟然没有别的巴士经过。哇靠!该怎么办?好咯,周末朋友全部不在学校、小比上班、只剩下住在学校对面的南哥。可是,我跟南哥不是很熟耶。平时我跟他都超少话好聊,难道这个时候要向他求救?
站在大路边,背着背包,手上再拿一包东西,我还要站多久啊? T.T算了啦,先发个短讯问问看。


我:喂,你在家得空吗?

(没多久……)

南哥:得空啊,可是我过不久就要出去吃晚饭了。什么事?

他不来救我就没人来救我了,死就死吧……)

我:呃……事情是这样的。我的巴士在xxx坏了……可以来救我吗?

(轻略带过,酱他不要来救我,我也就不须太伤心……)

南哥:好。你现在在哪里?我去载你。


我的天啊……有人打救的感觉真好。本姑娘目前仍单身,一向独来独往靠自己,也不期望有英雄在落难时来救美。

所以,当我站在大路旁良久后,看到南哥出现时,我心里充满感激!!!他驾着黑色轿车(死有钱仔每次驾不同的车出来),就好像黑马王子来救我。>.< 很不好意思的上了车后,又突然觉得剪了头发后的南哥很帅。O.O

大家发达的神经请不要误会,因为有钱南哥不是我那杯茶。在大学里他很少讲话,讲起话时又很小声。人忽冷忽热,可以一转身就不见了。虽然他臭屁得起来,也蛮肯拔刀相助啦。和他出去吃东西你会觉得很自卑,因为他好像没有一样没吃过酱,所以造成现在他趋向发福的现象。

好不容易回到宿舍,向南哥道过无数感谢之后,夹着尾巴和他say goodbye。真paiseh咧!


拖着疲惫的身子,打开宿舍的门,就看到夏娃很兴奋的对我说:“诶!刚才我回来宿舍经过xxx时看到一个很像你的女生站在路旁哦!我一开始以为是你,因为真的很像!头发一样,还穿了一件很像你那件红色的上衣,但是她背着背包……

夏娃反应超慢的,“咦,难道那个人是你?!”

听到哪里我简直要崩溃了。“对……那个人就是我!!!背包是我新买的啦!!!”

我快被她气死哭出来了啦!还亏我等了好久没人来救我…… 简直是欲哭无泪啊……T.T

“我就觉得超像你的!”夏娃接着说了一大堆觉得“那个人”很像我的废话,因为“那个人”明明就是我啦!

“你不好奇为什么我会站在大路旁吗???”=.=

“诶没有耶。”

我要被气疯了啦!接着我把那倒霉的事告诉她。

“真的吗?”夏娃接着像听笑话酱大笑。“南哥来救你哦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冷汗(sweat)…… =.=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